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闖禍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闖禍之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闖禍之後

加文學校三年級作文班

  龔宇文

有一次我數學單元考試考了81分。我看着這紅艷艷的81分,心裡忐忑不安。

回到家后,我匆匆忙忙地把試卷藏好了。過了一會兒,我心想:俗話說的好,紙裡面包不住火。還是把試卷給媽媽看吧。可我想,如果我把試卷給媽媽看,那不就是自尋死路嗎?也許會有一場男子單打、女子單打,甚至是男女混合打的遭遇戰呢?但我左思右想,想來想去還是覺得逃不過去,於是鼓起勇氣,把試卷交給了媽媽。

沒想到媽媽竟然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沒關係,這次沒考好,下次再努力。”

我鬆了一口氣,心想:太好了,總算沒挨打。還沒想完了,爸爸竟然回來了,我的心又回到了嗓子眼。

爸爸一手拿着試卷,一手指着我說:“飯桶!白養活你那麼多年,就用這麼一點分數來報答我,吃完飯後看我怎麼收拾你!”

吃完飯後,爸爸瞪着眼睛,嘴巴緊緊地閉着,從牙齒里發出吱吱的響聲,捏着拳頭,走進廁所,拿出一根長50多厘米的棍子,打在我身上,看見我沒反應,又打了幾下,直到把棍子打斷為止。我哭得那個慘哦,簡直慘不忍聽。

睡覺前,爸爸對我說:“我知道我不對,不應該下手對你那麼狠,爸爸以後一定改,不過以後你可不要考這麼低,爸爸會很沒有面子的,懂嗎?”我點了點頭。

從那以後,我再沒有考過這麼低的分數了。

指導老師 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闖禍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闖禍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