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廢電池不容忽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電池不容忽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廢電池不容忽視

  電池,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許多電器都要用到電池,從電子手錶,隨身聽,到錄音機,電動玩具等等。電池雖然對我們有用處,但廢電池也給我們造成了危害。

  有人說,廢電池不能亂扔,它會嚴重污染環境。有人卻不理會,還說:“大家不都亂扔嗎?也不見有多大危害!” 廢電池對我們的危害到底有多大呢?

  有資料顯示,電池中含有汞,鎘,於我們一生的飲用的水呀!鉛等重金屬。汞具有強烈的毒性;鉛能造成神經紊亂,腎炎等。如果我們把1節號電池混入土壤里,就會使1平方米的土壤永久失去利用價值;一個鈕扣電池放在水中,會導致600萬噸水不能食用,這相當於我們一生喝的水啊!

  我們該清醒了,不要再亂扔電池。 

您正在瀏覽: 廢電池不容忽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電池不容忽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