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在湖北麻城,那裡有一座很著名的山,叫龜山。遠遠看去它就像一隻龐大的烏龜,因此取名叫龜山。 

  龜山又高又大,因為那裡空氣清新,風景優美,吸引了很多遊客常常去那裡登山旅遊。山上有很多茂密的樹木,每天夏天,那密密叢叢的枝葉帶給遊客十分涼爽的感覺。山上還經常會出現一些不知名的紅果子,遠遠看去,真像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啊!還有那高大的迎客松,不斷向遊客點頭致敬,好象是在歡迎遊客的到來。 

  最特別的是,山上還有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兩塊大大的石頭中間有一條又細又長的縫,像是練劍人想試試劍的鋒利程度,將石頭劈開了一樣,因此叫試劍石;有的像一張大大的床,叫龍床;有的像以前裝鹽的罐子,叫油鹽罐;也有的石頭像一隻大大的腳,那就是仙人腳了。還有很多很奇特的石頭,和綠樹紅果一起,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龜山的風景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