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許許多多風景優美的地方,有四季如春的龍潭溶洞,有瓜果飄香的海塔,還有景色迷人的普威……,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家鄉的山。

  在炎炎夏日裡,爸爸帶我去爬山,從山腳抬頭望去:“峰頂這麼高,似乎已經在天邊。”再看看筆陡的石階,一層一層的,看上去根本無路可尋,唉!正當我想要放棄時,爸爸對我說:“做事一定要堅持到底!”終於,我開始爬山了,我雙手一把抓住野草,兩腿用力使勁一蹬,很快我們爬上了半山腰,我在這筆陡的山裡爬來盪去,還真不知道自己有這麼靈活呢!這時,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起來了,突然一股紅心果香味飄過,我聞着香味找到了一棵高大的紅心果樹,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甜的紅心果,我饞得直流口水,正想爬上樹摘一個吃,突然,一個成熟的紅心果從樹上掉了下來,我急忙撿起紅心果,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啊,真香甜!”。

  過了不多久,我們到達了山頂,放眼望去,原來米易座落於大山裡,我放聲大吼:“啊……啊……啊……!”只聽見大山裡有我的回聲。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山。

  四川米易一小三年級:胡大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