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山

  河南西部有一個美麗的小城,千百年來,黃河從這裡蜿蜒流淌,孕育了舉世聞名的仰韶文化,秦趙會盟和為好的故事人人傳誦。它就是——澠池,我美麗的家鄉!家鄉北部有一座雄壯的大山——韶山。

  國慶放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到韶山去遊玩。我們開車來到韶山腳下,將車在停車場放好。我們拾級而上,開始了一天的登山之旅,首先,我們看到了一片碧波蕩漾的水面,爸爸告訴我,這裡叫做大魚溝,人們在水邊悠閑的垂釣,他們好像忘記了一切生活的煩惱,靜靜的享受大自然的樂趣。

  離開了大魚溝,我們沿着小路開始往山上走去,很快,我們走進了大山的懷抱,享受着大自然的氣息。路邊,野菊花和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散發出陣陣的幽香,山坡上鬱鬱蔥蔥的樹林為大山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忽然,我們聽到了嘩嘩的溪流聲,我掙脫了爸爸、媽媽的手,追尋着溪水的聲音向前奔跑,很快,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在我的眼前,我迫不及待的把手伸進溪水中,捧起一縷清清的溪水,讓溪水從指間緩緩的流下,彷彿一顆顆珍珠落入溪水中蕩漾開來,把剛才爬山的疲勞全部忘掉了。

  在爸爸、媽媽的催促下,我依依不捨的離開小溪,向山頂攀登, 一隻小松鼠從我眼前飛快的跑過。很快,我

  們來到了一片紅葉林前,好像大山媽媽用紅色的染料把她染過一樣。

  到了一個叫姑姑堆的地方,我累的氣喘吁吁,正好有一個石凳,就像是專門為我們準備的一樣,我們在這裡坐了下來,開始觀察周邊的美景,一個險峻的山崖吸引了我的眼前,山崖一層一個顏色,表面非常平整,爸爸告訴我這裡就是澠池獨特的丹霞地貌。歇了一會, 我們向山頂爬起,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我們 到了山頂,好涼爽呀,山風輕輕的吹着我的臉頰,松林在山風的吹拂下,發出了陣陣濤聲。 

  啊!多麼美麗的韶山!我愛家鄉的山!我愛我的家鄉!

  澠池三中附小三、一班

  周穎

  輔導老師:王江春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