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美如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美如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山美如畫

  我的家鄉,在一個不算出名,又不偏小的地方——正鑲白旗。白旗不像香港、北京那樣,景物多,寫出來大家也知道。可在我的眼裡,發現了一處美景,那就是在高速公路旁的一座座山。

  春天,山上光禿禿的,仔細看,其實,有一些小生命從地里探出頭來,觀看這個還沒有充滿生機的地方,有些卻懶洋洋的,低着頭,好像還在睡大覺。

  夏天,山真正活了過來,轟隆隆的雷雨匆匆趕來,打開了衣櫃,一陣梳妝過後,大山慢吞吞的穿上了一件色彩鮮艷的衣服。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趕集似的聚攏來 ,為山插了許多裝飾品。小鳥也在歡快的鳴叫。

  有霧有雨時,像給山蒙上了一層紗巾,從遠處看,若隱若現,像大自然畫出的一幅水墨山畫。

  秋天,小草枯黃了,花兒枯萎了,可山依然很美,在幾陣秋雨過後 ,山換了一身橙色的衣服,雖然沒有夏天那樣鮮艷,可卻多了幾分淡雅的美。

  冬天,小草回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山換上了一身銀裝,不管是冷冰冰的白太陽還是暖洋洋的紅太陽,大山像穿上了一身閃光的衣服,真美啊!

  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的山透漏了不同的景色,大自然畫出了誰也畫不出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美如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美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