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刺蝟的紅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的紅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刺蝟的紅棗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在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裡,一件有趣的事發生了。

  這天,小刺蝟笨笨在棗子園裡連續打了幾個滾,收穫了許許多多大紅棗,正高高興興的往回走。可是,它不知道小猴敏敏已經跟了它好一段路了。小猴敏敏一看見這些大紅棗,就饞地直流口水,它想:大紅棗一定很好吃。果然不出乎它所料,它偷偷地拿了小刺蝟背上的一個大紅棗,放在嘴裡一嘗,“嗯,真好吃!”它心裡暗暗讚歎。它把小刺蝟背上的大紅棗一個一個地拿下來,放在自己的小兜兜里,一溜煙爬上了樹,還假裝好聲好氣地說:“你的大紅棗使我大飽口福,我笑納了,感謝你!”小刺蝟笨笨被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可它看到自己辛辛苦苦揀來的大紅棗被偷去,大哭起來。這一哭一笑的場面被小兔聰聰看見了,它跑過去幫笨笨擦乾眼淚,並把自己的妙計告訴了它。笨笨破涕為笑,它等着這一場好戲地開始。聰聰對敏敏說:“聽說你很有本事,是真的嗎?”“那是當然了,你還不知道,敏敏肯定的說。“那能不能讓我們這些‘小輩’們也開開眼界?”“不……行。”敏敏猶豫不決。“什麼呀,根本就是騙人的嘛!”聰聰將了它一軍。“好吧,就來一個倒立蜻蜓吧!”誰知它的本事雖然顯了出來,但大紅棗卻掉了下來,被等在樹下的笨笨接住了,大紅棗完璧歸趙了。敏敏氣得咬牙切齒,想追,可是晚了,笨笨一溜煙地跑回了家。

  通過這件事,笨笨懂得了遇到事情不能慌張,要沉着冷靜,開動腦筋,想辦法解決。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的紅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的紅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