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們一起在陽光下奔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在陽光下奔跑。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春來到。

  朋友,來牽起我的手,和我一起在陽光下奔跑。

  ---------------------------------------

  春天,又是一個春天。

  窗外的陽光碎碎地灑落到了地面上。

  掛在牆角的風箏好象在對我微笑。

  拿起它吧,到田野去!

  去釋放你心中最美麗的春天。

  溫暖的陽光照得你有點想睡的感覺,是吧。那麼,騎上一輛單車吧,在金色的海洋里穿行,那麼,就唱一唱兒歌吧,或許,它在你13歲的心中已經很幼稚了。“小蜜蜂,嗡嗡叫……”小時候的你,扎着兩個朝天辮,跑在這田坎上,嘴裡哼着這首歌,像個小天使一般傳播快樂。你該去問問路邊的小鳥,它還認識你嗎?不認識了吧,確實,現在的你,長多高了,比油菜花都還要高出那麼一大截呢。

  是呀,你記得那金色的油菜田嗎?那可是你童年的美好記憶呢。當初,你總愛爬到那高高的田坎上去,歡笑着奔跑在油菜花中,你還踩倒了很多花呢,可你呢,又笑着去捉蜜蜂去了。你不怕刺吧,用你的小手拿着一個瓶子,看着它們在裡面嗡嗡地飛,玩夠了,打開瓶子,哈,你趕緊跑開了。你看,那朵花上的蜜蜂,還認得你這小冤家吧?它在你的頭頂飛來飛去,不過,你可不會那麼調皮地去捉它們了。就讓它們飛吧,用翅膀來創造這世間最和諧的音符。

  你笑着停下車,拿起了風箏。路邊的楊柳在向你招手,老朋友,還記得你曾經調皮地摘下我的枝條,圍成你的“王冠”嗎?你笑笑,給風箏拴上了線,風箏越飛越高,你可不敢脫手,還記得前年你曾經放“飛”了一個風箏嗎?你還去和弟弟追它呢,追呀追,都忘記了時間。你手裡的這個風箏,是你的第幾個啦?破壞大王般的你,許多風箏都被你給弄爛了。風箏,就讓它好好地飛吧。你就躺下來,吹一吹春風,晒晒這溫暖的陽光吧。忘記學習的煩惱,忘記一切,在陽光下,幻想你心中的春天吧……

  迷茫之中,你還是快收起風箏吧,已經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啦。你騎着單車,帶着滿心的春天之景,就要回家了。再見了,路邊的老柳樹、再見了,田中的油菜花、再見了,嗡嗡的小蜜蜂!騎着單車,在小雨中,乘着春風,一邊走,一邊哼唱着:‘春雨沙沙地下……’那是你小時候最喜歡的一首歌了,那麼,就用它來讚美春天吧。

  呵,春天,春天,它正在召喚你呢。來,朋友,和我一起,放開書本,到陽光下、到田野里,去擁抱你心中的春天,去和大自然握握手,在小路上奔跑吧!

  --------------------------------------------------------------

  春天真正的來到了。

  請你去陽光下奔跑吧,來,和我一起!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在陽光下奔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在陽光下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