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 

  昨天是二月的第一天,我和雛鷹假日小隊的隊員們組織了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上午9:30約好來到27中門口,周晗祺媽媽是這個學校的老師,阿姨帶我們來到一間會議室里,那裡有一張長方形的大會議桌。我們依次做好,簡單地商量一下方案后,大家動手拿出卡紙畫起了宣傳畫。我畫了一張自己最拿手的畫: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一棵參天大樹在陽光的照耀下生機勃勃,大樹底下鋪了一層綠茸茸的地毯和一些競相開放的野花,我還特地在草地上豎起了一個長方形的小廣告牌,上面寫着:“請愛護我。”這時,同學們也已經完成各自作品了。大家紛紛走出會議室,來到操場上,各自拿着自己製作的宣傳畫,合了一張影。我們接着開始了走上街頭向大家宣傳“低碳生活”計劃,希望大家都能注意省電省水,多步行、多植樹,多坐公交,少浪費。 

 活動開始了,首先,我們找到了一位慈祥的奶奶,當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奶奶,您好!我們是夫子廟小學三(四)班的學生,我們請您節約用水,節約用電……”我們的話音還沒落,奶奶就樂呵呵地說:“噢,知道,知道,奶奶已經很節省了。”從奶奶的笑容中我們得到鼓勵,接下來我們兩人一組分頭行動。褚君和周怡萱找到了一位戴眼鏡的阿姨:“阿姨,您好!請您多步行,多植樹。”阿姨笑容可掬地說:“謝謝你們,這些孩子真懂事。”金思瑩和周皓月也順利採訪了一位阿姨。阿姨非常和氣,認真地傾聽我們的講解,最後輪到我和王舜宇兩人,我們倆口才都不太好,而且還有點怯場,在我媽媽的鼓勵下,我和王舜宇倆走近兩位帥氣叔叔跟前和他們說:“叔叔您好,我們是夫子廟小學三四班的學生,我們希望您多做公交,少開車。那位帥氣叔叔還摸摸我的頭,會意地點點頭,表示支持我們,還主動和我們合了一張影。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12:00點了,我們的雛鷹活動圓滿結束了。我們八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