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無言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無言的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很嘮叨,尤其是對我。雖然我已經抗議過N遍,可她第二天,依然如故:

  “懿言,快起床,要遲到了!“

  “懿言,有時間趕緊聽聽英語磁帶!”

  “懿言,飯盒帶了嗎?要不要再帶個小麵包?”

  她嘮叨起來,簡直就象和尚念經,念地我發暈!

  上個星期三的早上,我吃完早餐正準備匆匆忙忙的往學校趕,媽媽又叫住了我:“懿言,你帶傘了嗎?”可一看時間來不及了,媽媽只好讓我先去學校,跟我說如果放學時下雨了就等她來接我。

  下午放學的時候,真的下起了大雨。我記起媽媽的話,只好躲在學校門口的保安廳下面。突然我在雨中看見了一個一瘸一拐的身影,我才想起:“媽媽的腿受過傷,一到下雨天就會疼,這個人該不是我媽媽吧?”忽然,那個身影滑了一下,摔了一跤,但很快又爬了起來,繼續走過來,漸漸走近了,呀,真是媽媽!

  我冒着雨沖了過去,也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一把抱住媽媽,可是我的淚水還是無處可藏!

  剛一回到家,媽媽又開始嘮叨:“懿言,趕緊去洗個熱水澡,小心着涼!”

  妹妹經常嬌滴滴的問媽媽:“媽媽,我愛你,你愛我嗎?”媽媽總是輕言細語的回答她:“寶貝,我也愛你!”可一換到我,媽媽就會說:“愛你?你寫完作業再說!”我寫完作業再問她,她就會說:“你聽話的時候我才愛你!”每當這個時候,我都非常沮喪!

  有人說,母愛是冬天裡的一杯熱奶,是夏天的一碗涼茶。也許在我媽媽看來,我已經是小學生了,不需要再把愛掛在嘴邊了;也許在媽媽看來,母愛就藏在這一句句嘮叨中吧!

  可我是個貪心的小孩,我喜歡媽媽的嘮叨,也想聽媽媽說:“寶貝,我愛你!”

  廣東廣州天河區旭景小學三年3班三年級:梁懿言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無言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