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到紫金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紫金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的腳步漸漸臨近,春風吹青了小草,吹皺了河水,吹鼓了花苞,吹綠了紫金山。在這萬物復蘇的春天,去紫金山遊玩再合適不過了。 

  漫步在紫金山的登山大道上,四周的景色賞心悅目。兩旁是青綠的小草,鬱鬱蔥蔥的大樹。樹葉有的綠得好像用水濾過一般;有的綠得酣暢淋漓。剛剛抽出嫩芽的小草簇擁着一棵棵參天的大樹,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繼續向前行進,四處林深葉茂,腳下偶爾有一群螞蟻背着食物,慢慢地前行,耳邊是“嘩啦啦”的流水聲和小鳥“嘰嘰喳喳”的歌唱聲,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紫金山深處還有一個部隊的菜園子。當你剛邁進菜園子的時候,一定會被油菜花迷人的樣子所吸引,金黃色的她綻開了笑臉,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燦爛奪目。 

  站在山頂極目遠眺,風景秀麗的玄武湖,明珠般的紫霞湖,林立着的高樓大廈,盡收眼底。逶迤的山路上,人們像螞蟻一樣穿梭着,絡繹不絕。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欣賞着山中的美景,感受着南京城的變化,令人豁然開朗。 

  大家快去爬紫金山吧,紫金山上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美景等你發現呢! 

  (指導老師:鍾麗萍)

您正在瀏覽: 春到紫金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紫金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