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紫金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紫金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爬紫金山 標籤:紫金山作文 金山寺作文

站長 陳老師。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決定去爬紫金山。因為昨天剛下過雨,所以空氣特別清新,一陣陣涼爽的秋風迎面吹過,讓人的心情非常愉快。

  剛一下車,我們就開始爬山。可是,我一看覺得不對呀,原來,我們走到了下山道上。於是,我們重新回到了起點,換了一條路走。

  真正的爬山開始了!我走路蹦蹦跳跳的,很開心的樣子。我爸看見了,就說:“你這樣走一會兒就會沒力氣的。”可是我不聽,依然蹦蹦跳跳的走,而且更開心了。果然,我一會兒就沒力氣了,只好慢慢走。山路邊都是密密的樹木、竹林,擋住了視線,幾乎看不見什麼風景。我爸說:“別急啊,所謂無限風光在險峰,到了山頂就好看了。”又爬了很久,我們一行人終於到了峰頂。從山頂往下看,只見滿山的竹林中,間雜着一片片金黃的樹葉,非常迷人。山頂上有一個天文台,我們便進去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裡面有一行、祖沖之、張衡、郭守敬的石像,簡儀、天球儀等偉大的發明,讓我大開眼界。

  下山的時候,我爸提出走小路,小路又窄又陡,很不好走。我想趁機出風頭,便去打頭陣。結果,在我的領導下,我們順利的下了山。

  爬紫金山真有意思,即看了美麗的景色,又鍛煉了身體,下一次我還要去!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爬紫金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紫金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