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煩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升到了四年級作業、學習等等都會讓你煩惱。 

  晚上作業留了很多,全優大考卷、奪冠百分百……每天都得10點多才能睡覺。數學總講一些我們知道的知識,我聽得都不想聽了。考試前一天,老師一共留了8張試卷,還有背誦課文、默寫課文;周六周日還有三個補習班,剩下半天還得寫作業,一點玩的時間都沒有,媽媽還讓我聽英語、練字。只有暑假、寒假、過年、過節時才能有玩的時間(在媽媽的允許下也可玩會電腦),但也玩不了多長時間。真是煩惱。要是周一到周五放假,周六周日上課,暑假放四個月,每年只考一次試那多好啊?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否則,我長大了就會成為一個知識小乞丐了。以後五六年級的作業一定還要多,我以後還會有更多的煩惱,只能等着了。 

  我以後要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這樣生活、學習、工作才能越來越快活。

您正在瀏覽: 我真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