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文化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文化廣場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長春,有着“北國春城”的美譽。在這裡,有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去處,那就是——文化廣場。來到文化廣場,首先看到的就是太陽鳥塑像。聽爸爸說,太陽鳥是中國古代傳說中的吉祥鳥,又名長春鳥。它從太陽初升的東方飛來,把光明和溫暖帶給人間。在它的旁邊,有一個男人塑像和女人塑像。男人塑像是健壯與力量的化身,他張開手臂擁抱太陽,表現出陽剛之美。女人塑像是純潔與美麗的化身,她半閑半卧,好象在想着什麼,幽雅迷人,表現出陰柔之美。

  春天來了,小草從泥土裡鑽了出來。柳樹也長出了嫩綠的小葉子。在文化廣場里,你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氣,聽到鳥兒快活地唱歌。有許多人來這裡放風箏。看,那個蝴蝶風箏和蜻蜓風箏一上一下的,好象在跳舞呢!

  夏天的文化廣場無論白天還是晚上都很熱鬧。白天,有人在這裡看書,有小朋友在這裡玩玩具,還有人喂鴿子……在廣場有一個籃球場,一群學生正在打籃球,他們玩的可高興了!晚上,所有的燈都亮了,格外漂亮。許多百姓明星在露天音樂會裡演出,特別精彩,觀眾連聲叫好。有時,這裡還會放露天電影也非常好看,吸引了許多觀眾。

  秋天到了,小草都枯黃了。好象給廣場換上了黃色的地毯。很多大樹都失去了往日的活力,變得枯黃了。天氣涼爽了,小燕子要飛回南方去了。人們在文化廣場上表演自己的絕活。有抖空竹的,有玩陀螺的……玩的不亦樂乎。

  冬天的文化廣場是銀白色的。地質宮上面鋪滿了皚皚白雪。只有那紅柱子顯得格外耀眼。四周的樹都沒了葉子,身上堆滿了積雪。安靜地站在那。只有松樹依然穿着碧綠的晚裝,站在白雪中,好象在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麗。

  我愛我的家鄉長春,更愛我家鄉的文化廣場。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三年級: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文化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