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國文化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國文化廣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興緻勃勃地去三國文化廣場遊玩。 

  一路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爭奇鬥豔。綠毯似的草地上還有一座座古色古香的木質亭子,亭子下面還有一條條長凳子,供遊人們歇息。 

  很快我們就來到了三國文化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三個金屬做成的大臉譜,大約四米多高,白臉的是忠厚仁義的是劉備,紅臉的是英勇善戰的關羽,黑臉的是豪爽正直的張飛,它們雕刻得栩栩如生。 

  從三國文化廣場往東,沿着一條小石子鋪成的小路向前走,我們就來到了兒童樂園。兒童樂園理鑲嵌着五禽戲圖案,十二生肖轉圖,還雕刻着一幅大理石做成的棋盤,草地上每隔一段就有幾個五顏六色的“小蘑菇”,爸爸說那是音響。 

  從兒童樂園下了台階,便來到了人工湖。湖面像面明亮的大鏡子,微波蕩漾,陽光照射在湖面上,閃閃發光。湖水清澈見底,湖中的魚兒有的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的你追我趕,熱鬧極了。湖面上有幾條美麗的小船,遊人在船上悠閑地觀賞四處的景緻。湖中央雕刻着一隻展翅欲飛的火鳳凰。湖的四周種着一排垂柳,微風一吹,柳枝隨風搖擺,就像位翩翩起舞的少女。 

  三國文化廣場真美啊!直到天色已晚,我和爸爸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三國文化廣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國文化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國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