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峙山文化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峙山文化廣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去的地方很多,月湖公園、海底世界、兒童樂園等。可我最愛去的地方還是滸山的峙山文化廣場。 

  走進水晶建成的大門,你彷彿進入了樹的世界:蒼勁挺拔的松樹,參天入雲的白楊樹,碩果累累的蘋果樹,還有天然的綠色涼棚——葡萄架……到處鬱鬱蔥蔥,生機盎然。 

  沿着石子路走上去,鳥鳴聲聲,清脆婉轉,令人如至仙境。穿過竹林,便是水的樂園:各種各樣的噴泉競相“綻放”。你瞧,“飛龍泉”如一條巨龍,騰空而起,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壯觀;再看那“五彩泉”,似條條綵帶,上下翻飛,分外秀美。走在薄薄的水霧中,每個人都會不由自主地把手伸進水花里,頓時,泉水會變幻成無數朵奇異的小花,玲瓏剔透,美麗極了!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太平之泉”!剛走近它,我就迫不及待地脫下鞋子,正要上前,媽媽一把拉住我說:“不行,會感冒的。”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呢,掙脫了媽媽的手,像一隻快活的小燕子鑽進了人群。我舒展雙臂任水花灑滿全身。還有些涼意的水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娃娃,在我的手上、臉上蹦來跳去,有的還鑽進了我的脖子里,涼涼的,痒痒的,舒服極了!我一搖頭,水花四濺。媽媽風趣地說“你也變成噴泉了。”我玩得更起勁了,張開嘴,讓水娃娃一直鑽到心窩裡…… 

  我在噴泉中快活地玩耍着、追逐着,笑聲回蕩在暮色中…… 

  峙山文化廣場,你令我陶醉,令我心馳神往! 

  指導老師:王玉

您正在瀏覽: 游峙山文化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峙山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