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道德之星”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德之星”競選稿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道德之星”競選稿 

  敬愛的老師、關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夏樹蒼翠、鳥語花香的日子裡,我很榮幸能夠參加道德小標兵的競選活動。 

  我是三(3)班的班長鄭書逸。我愛好廣泛,喜歡溜冰、彈鋼琴、看書、游泳等。我有二十多篇作文在《小荷白雲飄飄網》、《滿分白雲飄飄網》、《浙江小作家》等處發表。 

  最近,我還被評為我校的孝順之星呢!在家裡,我算是個乖乖女。每當媽媽下班回家時,我總會遞上一杯熱茶,給她敲敲背,解除她的一些勞累;每當看到爸爸疲憊不堪時,我也總會想辦法找一些學校有趣的人和事說給他聽,讓感到一些輕鬆快樂。我還經常幫媽媽爸爸做一些像拖地、掃地、晒衣服等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班裡,我經常默默地為同學服務着。每天為大家打菜,總是最後一個才吃到涼涼的飯菜;有一次,一個同學因為消化不良,嘔吐了。當時老師不在,其他同學都捏着鼻子躲得遠遠的。我看她那麼難受,就主動將她吐出來的髒東西掃掉、拖乾淨。一些同學被我的行為感染了,也紛紛拿起拖把幹起來。接着我又幫她給家長打電話並向老師報告情況。 

  每天的值日工作,我常常與值日生一起忙碌,一起回家。每當發現同學忘記帶學習用品時,我都主動、大方地借給他們;每次班裡出黑板報,我都參與其中;每節班隊活動課,我都積極主持,主動表演節目;每次體育活動課,操場上都有我活潑的身影。 

  總之,我一直認真聽取老師的教導,聽從父母的訓導,朝着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方向不懈努力,爭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道德之星”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德之星”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