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劉翔的鞋子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的鞋子丟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聽說劉翔準備和天宮的天蓬元帥舉行一場賽跑,孫悟空怕天蓬元帥輸給了劉翔,孫悟空在晚上神不知鬼不覺地溜進了劉翔的家裡。要不我來個妙手空空,把劉翔的這雙鞋偷走,看他明天怎麼比賽。孫悟空把劉翔的鞋偷走後,就把劉翔的這雙運動鞋給了天蓬元帥用,天蓬元帥把腳穿到鞋子里后,說:“ 果然,這雙鞋不錯,明天我就用它來比賽吧!”天蓬元帥想了想又說:“不行,明天我比賽的時候,劉翔看見我穿了他的鞋子,他不會告我吧!”孫悟空笑了笑說:“你啊!真是一個獃子。你不跟別人說你為了參加比賽,特意下界去買了一雙運動鞋嘛?”天蓬元帥說:“對對對,還是你小子聰明啊!” 

  到了比賽那天,劉翔發現自己的運動鞋不見了,急忙在家裡翻箱櫃,找了大半天,可還是沒有找到。劉翔想了一想:不行,我再不快點就趕不上今天的比賽了。我還是隨便找一雙鞋去比賽吧! 

  劉翔來到了賽場。這時,比賽開始的槍聲響了,天蓬元帥首先沖在前方,劉翔在後面緊追不捨。劉翔因穿着拖鞋跑步有些不適應,所以在前面的下坡摔倒了。但劉翔毫不放棄,繼續向前衝鋒。劉翔和天蓬元帥都到了最後的衝刺關頭,他們倆拚命向終點衝去。“哇”最後的勝利者竟然是天蓬元帥。當玉皇大帝正要宣布勝者的時候,劉翔說:“慢,這次比賽不能算天蓬元帥勝出!”眾人問:“為什麼?”劉翔說:“我這次之所以穿着拖鞋來比賽,是因為孫悟空和天蓬元帥設計來偷我的鞋。”玉皇大帝問:“是真的嗎,天蓬元帥?”天蓬元帥說:“不不不,這雙運動鞋是我在凡間買的。”劉翔又說:“不行你讓天蓬元帥把鞋翻過來看看!”天蓬元帥把鞋翻過來后,看見上面寫着“劉翔專用”四個大字。玉皇大帝得得知后,怒氣沖沖地說:“來人啊,把天蓬元帥和孫悟空押進大牢,按天規處置!”最後,劉翔在眾人的歡呼聲中贏得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劉翔的鞋子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的鞋子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