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鞋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夏季就要到了,人們既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終於有時間出門旅遊了,發愁的是很多風景宜人的地方路程遙遠,坐車甚至要幾天呢!所以,我發明了一雙神奇的“旅遊鞋”。

  看!那就是“旅遊鞋”,它的鞋帶是紅色的,鞋身的標誌是一個可愛的小朋友,鞋底裝有兩排閃閃發光的輪子,晚上遊客就可以看清前面的路了。鞋子上有紅、黃、藍、綠四種顏色的按鈕,它們功能各不相同。按下紅色按鈕,在屏幕上輸入想去的地方,最多1秒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從珠海到武漢,現在最先進的技術─高鐵也要3小時,穿上我的鞋就只要1秒鐘了。

  黃、藍、綠鍵可以讓你游個痛快,如果旅遊的時候正好要觀賞河邊兩岸的風光,那麼請按下綠鍵,鞋子馬上就變成一條小船,你就可以一邊高歌一邊欣賞一路的美景。如果你很想在藍天上翱翔,請按下藍鍵,鞋子立刻會變成一朵白雲托着你四處遊玩。如果你感到很疲憊,可以按下黃鍵,鞋子就會變成一間綠色的小房子讓你安靜入睡。

  你們是不是都想擁有一雙這樣神奇的“旅遊鞋”呢?可行萬里路必要先讀萬卷書,我要好好學習知識,也許有一天真的會穿上神奇的鞋子去找在五湖四海工作生活的你們呢!

  珠海市香洲區第十二小學三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