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用實際行動感恩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實際行動感恩母愛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母愛不是偶爾幫媽媽做一點小事就行了,要懷着一個感恩的心,用實際的行動來回報母親對自己多年的養育之恩”。這是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感恩的心”活動之後的體會。

  我原來也不知道感恩,可自從程成老師來我們北關小學激情演講之後,讓我明白了應該心存感恩。那天,我帶媽媽一起來到學校,參加了學校組織的“感恩的心”活動,程成老師在活動現場做了一個半小時的激情演講。程成老師剛開始演講的時候,滿校園都是一些不耐煩的嘈雜聲,但是程成老師的演講剛剛過了5分鐘,聚集了上千人的校園逐漸安靜了下來,並且還不時傳來抽泣聲……

  程成老師講到的都是我們現在的孩子真實存在的一些缺點,我以前認為媽媽就應該對我好、關心我,認為媽媽對我的愛就是理所應當的,從來就看不到媽媽的辛苦,有時候還頂撞媽媽。聽到程成老師講述的每個人的母親從十月懷胎到將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不辭辛勞為讓我們吃好、穿暖、學習環境好,真是操碎了心,我們卻不理解媽媽的良苦用心,還總是讓媽媽生氣傷心,真的是好慚愧!

  想想媽媽為了將我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要放棄自由自在的日子,忍受十月懷胎的艱難;想想媽媽忍着巨大的疼痛將我們帶到這個世界;想想媽媽喂我們吃、扶我們走,將我們養大;想想媽媽在我生病的時候日夜陪在我的床前;想想媽媽為培養我的愛好不惜高昂的費用;想想媽媽為了我放棄了遊山玩水、自由自在的美好時光。這一切的一切,讓我真的恨我自己,恨我不聽媽媽的話因為不喝水這樣的小事,害得媽媽一次又一次請假帶我去醫院治療扁桃體炎;恨我因為自己的粗心讓我媽媽為我一次次送來我忘帶的東西到學校;恨我頂撞媽媽讓媽媽傷心流淚。到現在,我才明白了我的錯誤。那天我是滿臉淚水聽完程成老師的演講的,媽媽看到我哭紅的雙眼,心疼的說:“不要哭了,眼睛都腫了。”聽得我眼淚又嘩嘩地流了下來,撲到媽媽的懷裡說了聲:“媽媽,我愛你!”。

  我終於明白了母愛的偉大,我以後要以實際行動感謝我的母親,不再讓我的媽媽再為我的不懂事傷心,不再讓我的媽媽為我的生活和學習操那麼多的心,我要虛心接受媽媽對我的建議不再和媽媽頂嘴,一定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感恩母愛,是我們必須做到的!讓我們去珍惜、感恩母愛吧!

  姚雨彤

  北關小學三年級四班 

您正在瀏覽: 用實際行動感恩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實際行動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