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游海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游海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舅舅帶我和雨蠓姐姐去海邊玩。

  到了海邊,我和雨蠓姐姐一下子快樂的撲到沙堆里,迫不及待得開始拾貝殼。

  沙子里的貝殼奇形怪狀、千姿百態,我們還帶了一個盒子準備裝很多貝殼。可是很遺撼,我們只拾了一點點還比較漂亮的貝殼。

  正當我們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舅舅在底下對我們說:“你們趕快過來抓螃蟹呀!”我和雨蠓姐姐左右為難,一邊是漂亮的貝殼,另一邊則是好玩的螃蟹。最後,我們決定還是去抓螃蟹,因為說不定能抓一隻大螃蟹回家吃呢!

  我們走到螃蟹經常出沒的地方,開始抓螃蟹。放眼望去,地上大大小小有好多個洞。我想:這應該是螃蟹窩吧!於是,我左右開弓,找到了一個瓷片,開始挖地上的洞。第一個洞,沒有。第二個洞,沒有……我反反覆復找了好幾次,但居然連一隻螃蟹的影子也沒瞧見,唉!我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家了。

  福建泉州豐澤區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徐悅

您正在瀏覽: 國慶游海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游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