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鳳凰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鳳凰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鳳凰廣場

  利津縣試驗二校:唐世傑

  指導老師:李新軍

  在我的家附近,有一個集燈光、音響、噴泉於一體的娛樂健身中心-----鳳凰廣場。

  廣場遠遠看上去像一個大草坪,草坪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像一塊綠地毯。很多石頭鋪成的小路,彎彎曲曲的穿過草坪,到了廣場的中心。這是一個既能讓人們欣賞音樂,又能觀賞噴泉的好地方。廣場中央有一個方形的大的噴泉池,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孔,池子的四周有六台電腦燈。晚上電腦燈發出刺眼的光,把噴泉周圍照得燈火通明。池子四周還有8根高高的青石龍鳳柱,柱子上面刻着相互盤繞着的龍和風,壯觀極了。

  最有趣的就是噴噴泉時了,隨着音樂的節奏,噴射出的水柱或高或低、或快或慢、形狀不斷變化。時而像一個大瀑布飛流直下;時而發射出一個個衝天水柱;時而緩緩的升落。噴出的水柱在燈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非常像一串串項鏈,漂亮極了!

  噴泉四周的人們有的搖着扇子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中;有的隨着音樂翩翩起舞,不停地唱啊、跳啊;有的滑着滑板車相互追逐、耍鬧。多麼令人留戀的地方!真希望天天在鳳凰廣場看噴泉、聽音樂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鳳凰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