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鳳凰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鳳凰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個美麗的地方——鳳凰廣場,它是湖北省第二大廣場,它集山水 園林,旅遊,辦公,休閑為一體的好地方。 

  春天,冰雪融化,萬物復蘇,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好像在和遊客打招呼,樹木抽出新的枝條好像在和遊客招手,鳳凰廣場上一片春意盎然。 

  夏天,太陽像大火球一樣照着大地,廣場上的音樂噴泉給人們製造了一場人工降雨。廣場一角荷花池裡荷花開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人們三個一群四個一夥地談天說地。 

  秋天,樹葉都落了,調皮的孩子常常用落下的樹葉玩扮家家的遊戲。秋高氣爽的周末,人們不約而同的來到鳳凰廣場上放風箏。 

  冬天,天上飄着雪花,地上像鋪着一層雪毯,樹上銀裝素裹,到處一片潔白,小朋友在鳳凰廣場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 

  我家鄉的一草一木都很美,我長大后一定要把我的家鄉建設得更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鳳凰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