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一年四季的鳳凰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一年四季的鳳凰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一年四季的鳳凰廣場

  王辰昊

  我愛我的家鄉,但更愛一年四季的鳳凰廣場。因為廣場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景色誘人。

  春天,小草發芽了,柳樹抽出了新枝條,花兒們綻開了笑臉。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天增添了新的生機。小河“叮咚”,“叮咚”的唱着歡快的歌兒在玩耍。

  夏天,花兒爭芳鬥豔,綠樹婀娜多姿。爺爺、奶奶們都拿着扇子,來到鳳凰廣場,一邊健身,一邊乘涼。

  秋天,樹上的葉子紛紛下落,就像是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菊花盛開,香氣在微風中飄蕩。

  冬天,大片大片的雪花落到鳳凰廣場的每一處地方,小朋友們在廣場上堆雪人,打雪仗。梅花迎着凜冽的寒風怒放,把廣場打扮得更加漂亮。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一年四季的鳳凰廣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一年四季的鳳凰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一年四季的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