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州有條女人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州有條女人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溫州老城區,有個地方叫紗帽河。而今,紗帽河成了一條特別的街,人們叫她女人街。你去過女人街嗎?她可是女孩子最喜歡去的一條街哦!今天,我就帶你去逛一逛。 

  女人街的房子,基本上是用青磚砌成的。在舊城改造后高樓林立的城區,就更凸顯出那古色古香的韻味和迷人的風采,讓人陶醉。雖然女人街的房子有些古老,可是那裡店鋪的裝潢卻很新潮,賣的商品也很時尚。如女人的服裝、首飾、坤包、化妝品、......這些商品都會溢出一股濃濃的女人的溫馨,讓人留連忘返。更讓人感到驚奇的是,女人街的老闆幾乎都是女老闆,這給女人街又增添了無窮的柔情。 

  溫州的女人街還有許多讓人競猜的謎團,每次去那裡,都會讓你有更多的新發現。你不想去嗎?反正我是會經常光顧的 。

您正在瀏覽: 溫州有條女人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州有條女人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