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湖生態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湖生態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南湖生態園

  南湖生態園位於鎮賚縣城的南邊,景色宜人,風景秀麗。每當人們來到這裡,他們的心情就會更加輕鬆愉快。

  春天,南湖生態園充滿了生機,花朵鮮艷。江面很平靜,裡面長着許多蘆葦。水面上不時有水鳥飛過,風拂過水麵,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

  夏天,樹蔭下三三兩兩的人們有的閑談、有的看書。讀書讀倦了,就欣賞一下美麗的風景,遠眺一下江邊的高樓,別有一番情趣。新建的荷花池更有特色,荷葉碧綠馨香,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有的荷花全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漂亮極了。

  秋天,天氣漸漸涼了。那兒有許多秋天不凋謝的花朵,依然裝點着美麗的南湖生態園,似乎在告訴我們秋天還沒有來到。

 冬天,江里的水結成了冰,這裡就成了天然的滑冰場。滑冰愛好者在裡面自由地展示着自己優美的姿勢,吸引着人們來到這裡觀看,成為南湖生態園一道亮麗的風景。

 南湖生態園的四季千姿百態,猶如一副奇特而又美麗的畫卷。

  指導老師:梁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湖生態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湖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