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四季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四季的色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台州,這裡綠樹常青、風景優美,是個色彩豐富的好地方。

   春天小草戴上嫩綠的帽子、柳樹別上翠綠的發卡,像一顆顆綠色的小星星。而沒過多久桃花張開了粉紅的笑臉,梨花穿上了白色的裙子,油菜花披上了亮黃的頭巾……田野里山坡上到處是五顏六色的。

   夏天的早晨霧從大海上升起來,整個海港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太陽出來了金色的陽光穿過樹梢照射在廣場的草地上。廣場的花壇里盛開着各種各樣的小花,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美麗極了。

   秋天桔子黃澄澄的像一盞盞小燈籠壓滿枝頭,柿子樹氣紅了臉、金黃的稻子笑彎了腰、落葉樹帶上了黃色的帽子、楓樹穿上了紅紅的衣服,大山穿上了彩色的毛衣。

   冬天呢,因為我家屬於南方,很少下雪。但要是一下雪小朋友都會高興的又蹦又跳。到那時大樹、房子、大山都穿上了銀裝。冬天還是新年的顏色。紅紅的鞭炮、紅紅個對聯、紅紅的年畫、紅紅的梅花、紅紅的香腸,還有人們紅紅的笑臉。

   我家鄉的色彩豐富,歡迎到我家鄉玩。

  【相關素材】

  小學生寫景作文:美麗的青島

  寫景作文:梅花山賞梅

  寫景作文:賞·荷風映陽

您正在瀏覽: 家鄉四季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四季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