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事讓我最難忘。

  這件事發生在上周六下午,上舞蹈班的時候。那天,老師像往常一樣先講步子再講細節,然後老師領着我們練習了幾遍,就讓我們各自練習,一會兒等待老師的驗收。

  我按照老師的要求開始認真練習。練着練着,我發現有一個動作怎麼也做不好,身邊的一個小姐姐看着我着急又為難的樣子,就主動的來教我,小姐姐一遍又一遍的教我這個步子,一遍又一遍的給我做示範,直到把我教會為止。然後我們又一起練習,終於我練熟了,小姐姐微笑地對我說:“你學的這麼用心,一定會過關。”

  這時老師已經一個挨一個的開始過關了,我覺得有些害怕,腿腳有點不聽使喚,可是我看到小姐姐鼓勵的目光,彷彿在說:“相信自己,你一定行。”

  我走到老師跟前去過關。哈哈,一次成功!老師微笑着對我說:“這個步子中有幾個動作對你來說確實有點難,不過你做的非常棒,繼續努力吧!”

  我感謝小姐姐的幫助,心裡想:以後我在幫助別人時,也一定要像小姐姐一樣有耐心!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