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叫奧林匹克村的地方,住着五個小福娃,他們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

  一天晚上,等小福娃全部都睡了,歡歡老爸對他老媽說:“孩子們媽,星期六是小歡歡的生日,咱們一家人到歡樂園去玩,再到中心廣場畢盛克去吃披薩,好嗎?”“Goodidea,好主意。”他老媽說。

  轉眼到了星期六,福娃老爸和福娃老媽帶着他們來到歡樂園。他們立刻拉着老爸和老媽來到摩天輪前,然後坐上一個能坐八人的座位上。愛觀察的迎迎在高空上看見遠方有“高麗”兩個大大的字。下了摩天輪,他領着兄弟姐妹們還有老爸老媽來到那兒,原來是歡樂園裡最大的餐廳哩!高麗餐廳是它的名字。愛吃的晶晶剛想走進去,可是被老爸給攔住了,說:“一會兒還要到畢盛克去吃披薩呢!”

  離開了歡樂園,來到了中心廣場畢盛克分店。晶晶很快拿起菜譜,叫來服務員,一口氣說:“我要金槍魚披薩,還要吞拿魚沙拉和七杯可樂。”服務員按照他意思做了,很快,菜上齊了。老爸說:“還有驚喜呢!”他讓服務員拿來一個好吃的大蛋糕,上面寫着:歡歡生日快樂。歡歡非常高興,說:“謝謝老爸和老媽,還要謝謝貝貝和晶晶還有迎迎和妮妮,謝謝大家。”大家說:“不用謝。”

  開心的一天過去了,歡歡永遠忘不了這個生日。於是,他寫了一篇作文: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之我的11歲生日。一節語文課,艾愛老師(歡歡的班主任)把歡歡寫的作文讀了一遍給同學們聽,五(5)班(歡歡所讀的班級)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