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學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的路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晴

  今天上午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又看到了學校對面的那棵花。

  現在是秋天,天氣很冷了,那棵花的葉子有的變成了墨綠色,有的已經被凍枯了。但它依然還在開花,它的花像一個個小喇叭,好像在告訴大家:“冬天快要來了。”它的花很美麗,五顏六色的,有粉紅的、淡黃的和雪白的,還有一種是顏色最美麗的,那就是紅色和黃色都合起來的一種顏色。它的花謝了以後,結出了很多黑色的小種子,像一顆顆黑色的小珍珠。

  我走過去,仔細地看了看,發現它的花中有幾根像很短的頭髮絲樣的東西,是五顏六色的,上面還有一個小圓圈。我還發現它的葉子雖然有的已經變成深綠色的了,甚至都枯了,但它還在長,它剛剛長出來的嫩芽是淡綠色的,一點兒也沒枯。我想:茶花的花朵有一種好聞的氣味,那麼這種花朵有什麼味道呢?我立刻想摘一朵聞聞,我剛要摘,突然想到:我摘了一朵花,不就少了一顆種子嗎?我立刻放開花朵,在地上撿了一朵被風刮下來的花朵,聞了聞,沒聞出味來,我又仔細地聞了聞,我就把這朵花放到了這棵花的底下。

  這種花的生命力很強,它的種子很多,我盼望它能飛快地繁殖下去,在各個地方向人們展示美麗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放學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