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表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表弟很貪吃,他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大大的嘴巴,可愛極了。

  有一次,小表弟被媽媽接到家裡來玩,表弟的手裡還抓着一包“上好佳”,口袋裡放着一把瓜子。到了中午,小表弟在我家吃飯,媽媽煮了一盤蝦和一條魚放在小表弟的面前,小表弟見了,高興地不得了,連忙跑到衛生間洗好手,又回到飯桌前,爬上椅子做好吃飯的準備。一家人來了,開始吃飯,我們剛拿起筷子準備夾菜吃,表弟那胖乎乎的小手就伸到了盛蝦的盤子里,他抓起一隻蝦三下兩下剝開皮放進嘴裡大嚼起來,蝦一個接着一個的進了表弟的嘴裡,一盤子蝦不一會兒就被表弟“消滅”了。

  還有一次,媽媽帶着我和表弟去超市玩,一進超市,表弟看見有這麼多的人,心裡不免有些害怕,他拽着我的衣角,我拉着媽媽的手,他在前面走着,我和媽媽就得跟着他,他要去哪裡呢?我心裡雖然疑惑不解,但還是跟着他向前走,他把我們帶到買零食的地方,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要吃的呀!他見到這包零食,拉拉我的衣服說:“姐姐,這個我沒吃過,幫我買一包吧,那個我也沒吃過。”一會兒,媽媽手上的籃子變得越來越重了。

  回到家裡,表弟迫不及待地吃起來,看着他拿可愛的樣子,我忍不住對媽媽說:“小表弟可真貪吃啊!”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