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期間是出門的好時機,所以今天郭老師帶我們到花卉世界。雖然天氣炎熱,但還是阻擋不了我們的好奇心。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老爺爺騎着一輛車,車上掛着許多鳥籠,籠里有探頭探腦的小鳥。老爺爺拿出一隻鳥,對我們說:“你們過來一下,讓你們看看它的絕技吧!”之後,一隻鸚鵡就在那裡跳起舞來!有時仰天長嘯,有時金雞獨立,有時說:“大家好,大家好!”看得我們目瞪口呆! 

  我們又走進了一家水族館,那裡有許多千奇百怪的魚。 首先我們看熱帶海水魚,一條條扁扁的魔魚真奇怪。它的尾巴長長的,尖尖的,兩隻眼睛顯得異常可愛。身子圓圓的、薄薄的,好似被東西壓扁了。身子邊緣薄薄的部分也微微泛起,猶如波紋起伏,真好看! 

  我們繼續往前走,走進一家寵物店,那裡有許多寵物,有小白兔、小狗、烏龜、蒼鼠、鸚鵡……我最喜歡的是小白兔,因為它的毛絨絨的,摸起來真舒服,遠看就像是一朵棉花糖。 

  我們接着來到台灣釣蝦館。我們看到了兩個小池子,有一個比較深,有一個比較淺,我們釣的都是淺的。 

  首先我們選好位置,就開始釣蝦了,我們隊的王一凡第一個釣,第二是我,第三當然是鄭雨聰啦! 

  一位姐姐走過來跟我們介紹魚桿是由浮標、主線、鉛球、八字環和釣鉤組成的。李虹她們隊釣到了一隻就激動得歡呼起來,看得我們眼睛都紅了。最後她們釣到了14隻蝦!而林鴻他們隊釣了很久才釣到8隻,郭琪他們隊一共釣了10隻,我們排在第二名,好開心啊! 

  中午到了,我們該吃飯了。郭老師點了許多好吃的。有雞蛋煎餅、糖醋排骨、炒飯、茄子煲等。其中我最愛吃的是糖醋排骨和炒麵。最後林景虹還做了一個一聞就想吐的“飯”:就是把剩菜剩湯全部攪在一起,色彩繽紛!他還稱為“多多營養飯”!我們笑得直彎腰。 

  今天我在這裡玩的很快樂,吃得也很飽。如果你們有空的話也要來花卉世界哦! 

  指導老師:郭秀瓊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