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冰冷優雅絕情仙子(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冷優雅絕情仙子(1)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冰冷優雅絕情仙子(1) 標籤:優雅作文 冰冷作文 冰冷之雨作文 仙子作文

http://hiphotos.baidu.com/jiushinayangle/pic/item/0cddbe021a665b2b4afb517f.jpg 我來到王母的面前問∶“姑姑,請問我的母親去了哪啊?”“你母親被你的姑父打下凡間,要輪迴災難五萬次才能升回仙回來。”王母絕情的說。我來到廣寒宮前時,發現宮女們說∶“你們知道嗎!冰清仙子(也就是我了)的母親被王母抓到天牢了,而且還抽掉了仙骨,還打下了凡間啊!最可怕的事是王母還想讓冰清仙子當她的乾女兒啊!”“是嗎?”另一個宮女說。我這時才知道王母騙我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犯了天規闖下凡間了。 

  當我下到凡間時,是在一個生長百合的花園裡出現。突然,一個小女孩叫起來, 

我不明白怎麼了,她就說∶“你好!你怎麼會來到我的花園啊!”“可能我喜歡百合吧。就來到這了。”我說。她好奇地問∶“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寒雪冰清,你又叫什麼名字呢?”我回答到。“你的名字好奇怪哦!我叫雙心。”雙心說。“請問一下你家在哪啊?”雙心疑惑不解的說。“在*$%#*&*%4#@!”我說。“我家在西門香情緣第129號。”雙心說。 

  我回到那空曠的那片地方,把這塊地方變成了一棟樓。沒過幾天,她又來找我,我說∶“歡迎你的光臨啊!雙心。” 

  “你在哪個學校啊?”雙心問。 

  “我沒上過學校。” 

  “啊!要不你跟我一起上學吧!你的媽媽在家嗎?” 

  “我的媽媽不在世了。”我傷心的說。(因為被剃了仙骨的人會死亡的。)” 

  “啊!對不起了!”雙心說。 

  第二天我和他一起上學了。

===========================上課了============================= 

  高老師說∶“今天來了一位新同學——寒雪冰清。我從教室的大門走了進來。 

“冰清同學,你和雙心坐吧。”老師說。“嗯。老師。”我說。 

  請看下集∶一次被追殺

您正在瀏覽: 冰冷優雅絕情仙子(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冷優雅絕情仙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