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是火星街小學。

  來到校門口,中間有一個銀色的伸縮門,右邊的防護欄上有一個金黃色的石板。上面寫着“火星街小學”五個大字。

  走進大門,右邊的牆上有四行學校獲得的各種獎牌,下面還有粉紅色和黃色的花。大門左邊有一個值班室,裡面常常有兩個保安在值班,老師剛進來,一般都進那裡領報紙,看最新的新聞。

  繼續往裡走,會有一個像牆一樣的“大屏風”,裡面是用鐵做支架,外面插着花和草,圖案是一雙黑花拼成的手,托着三個變形的人。意義是說:我們在老師的呵護下快樂的成長。

  “屏風”左邊有一座假山,假山呈灰綠色,高大約有三米多,寬大約有五米。假山由石頭製成,奇形怪狀凸凹不平,假山下面有一個小水池,裡面有許多沉在水裡的小石頭,有幾條紅色的魚在水中游來游去,就像幾個好朋友在做遊戲,玩的很開心。水面上漂浮着假的小荷葉和小荷花,有的小荷花還在荷葉上哩!從水下到離水面大約一厘米高的地方有幾個噴頭,有時它噴水花的時候,非常美麗、壯觀。

  繞過“屏風”,我們就來到了操場,操場是一個長方形的。右邊是一個籃球場,左邊是一個排球場。整個操場寬大約有50多米,長大約有70多米。體育課活動的時候,我們像小鳥一樣快活,馬上衝上了操場。我們在操場上做遊戲,跑步、打沙包、跳繩還有踢毽子等等。在操場上我們感到非常快樂!

  操場東西兩邊,生長着一棵棵槐樹,我喜歡它們,因為它們可以給我們美麗的校園帶來清新的空氣。槐樹還會結許多的槐米,這讓我更加喜歡它。

  操場的南邊是我們的教學樓,這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地方。它分為四層樓,外牆是黃色的。樓上立着9個大字“誠而真,知亦行,恆則遠”。

  進了教學樓,在上到2樓,就是我們班了。走廊里的牆上,有一些木牌,上面有各種知識和偉大的故事。從2樓開始,有一些照片,還有我們班同學的照片呢!我看到他們的照片上有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我感到驕傲。

  這裡,是我們成長的地方,又是我們收穫的地方。在這裡我感到幸福,我喜歡火星街小學,更為我們的小學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