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新安江水電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新安江水電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參觀新安江水電站 標籤:安江作文 江水作文 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

結束了第一天的旅遊生活,晚上好好的睡了一覺。第二天爸爸又要帶我們去新安江水力發電站。一路上我想着新安江水電站大壩是怎麼樣的呢?去水電站之前我們先去看了看新安江的河水,我來到河前一看,這裡的水也很清澈,還有的人在划龍舟,我用手摸了摸水,“啊”這裡的和剛剛從冰箱里拿出來的物體是一樣冰的怪不得許多人都把啤酒放在新安江里,這樣的話就可以使啤酒冰涼。爸爸叫我在觀察一下河面。我仔細一看,咦?河面上怎麼在冒白氣?爸爸解釋道;“因為河水的溫度太低所以就會冒白氣。”我們乘上車子,向新安江水力發電站駛去。到了大壩,我一看原來這座水電站是用石頭做的,一共有九個瀉洪口。我們跟導遊到地下層去,導遊說:“這台4號機器是最古老的,毛澤東還給它題了字呢!”接着我們乘電梯上8樓,導遊說:“別看只有8樓,卻是一般樓的27樓。”我看看前面是千島湖,後面是新安江,差81米,導遊說:“千島湖一共有1078個島嶼,一共是575平方公里,相當於一個新加坡國家,是西湖的108倍。我們下了樓乘上觀光車,去停車場拿車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新安江水電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新安江水電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