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空旅遊”(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遊”(4)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接上回,我打敗“宇宙忍者”之後,我就想把“災難國”改個名,於是,我找到了國王,跟他商量商量,經過再三商量之後,我決定把“災難國”改為“幸福國”祝願那裡的人們永遠幸福。改完名之後,我便離開了這個星球。 

  我又來到了一個星球,這個星球叫“安全快樂星球”,那裡沒有危險,只有安全,沒有生氣和悲傷,只有快樂和高興。我在那裡受到了國王的熱情款待,又和國王聊了聊天,國王說這個星球里沒有警察,因為沒有壞人,只有好人;沒有火災,沒有洪水,沒有災難,當然就沒有消防隊;沒有生病的人,當然就沒有救護車;那裡沒有環境污染,因為那裡沒有人破壞環境。 

  可是,好景不長,“快樂安全國”會出現什麼樣的災難呢?請聽“太空旅遊”(5)。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遊”(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遊”(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