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空旅遊”(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遊”(6)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接上回,我和朋友合體之後就開始戰鬥了,我和朋友先給它們一拳,然後一個飛踢踢在它的頭上,再用摔身術把它們打倒在地,它們又爬起來,我們把自己的武器合體,合成一把劍,這把劍不是用手拿的,而是套在手上的。怪獸們看見我們拿出一把劍,它們也把自己的武器合體,合成的不是一把劍,而是一把斧頭。我們先出招,我們說:“看我們的,飛-龍-出-劍!”說著,在我們的劍中隱隱約約出現了一條龍,然後,這條龍沖向怪獸們,但是,因怪獸合體的防禦力非常強,所以它們沒死。它們也出招了,說:“地-惡-出-斧!”說著,斧中隱隱約約出現一個惡魔正在沖我們來!我們使勁抵擋,終於抵擋住了。可是,我們的能量正在減少……經過再三努力,我們終於打敗了怪獸……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太空旅遊”(7)。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遊”(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遊”(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