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夥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夥伴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周啟瑞

  指導教師:李家嶺

  我有一個好夥伴,她皮膚很白,留着長長的頭髮,又細又長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走近一看,她的眼睛會發出迷人的光彩,她就是我的好夥伴,安藝。

  她很愛幫助別人。有一次上體育課,天氣很冷,我忘了帶手套,上衣也沒有口袋,跑步時我的手都快凍僵了。她發現了,關切的問:“你很冷吧?帶我的手套吧。”說著就硬把手套塞給了我。我問她:“你怎麼辦呢?”她說:“我上衣有口袋。”我的手暖和了,心裡也熱乎乎的。

  還有一次,我們上美術課,我的彩筆用完了,她就把彩筆借給我,我心裡非常感動,可就是不敢拿,因為她每次都借給我東西,我都不好意思了。在課堂上老師讓我們畫好朋友,我立刻想到了安藝。我把她畫得像花神,漂亮的不能再漂亮了。下了課我就把畫的作品送給了她,並真誠地說了一聲:“謝謝!”

  她就是這樣,善於幫助別人,又不會對小事斤斤計較。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