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在我們生活中,麻煩實在太多了。比如:“我們旅行在外,家裡來了小偷,偷走了媽媽貴重的飾品,偷走了爸爸辛苦賺來的血汗錢,我們卻全然不知,汶川大地震來了,汶川附近災區依然存活的人們被埋在廢墟下,痛苦得忍受着沒有飯吃,口乾舌躁;夏天運動會開始了,我們的運動員很熱,卻不能換掉運動鞋,等等。 

  未來的衣服上都有許多按鈕,別看它們小,能做的事情可多了!:早上七點整,一個聲音準時把我叫醒,不用說,那是衣服上的“紅按鈕鬧鐘”發出的,穿好衣服,洗好臉,刷好牙,再按一下黃按鈕,一顆花形金燦燦的藥丸就在你手上了,這是“藥丸飯”,味道可以調節,有着豐富的維生素。然後按一下紫按鈕,你的書包和你就出現在教室里了。 

  未來的鞋子還有多種式樣選擇,還可以鞋子讓一年四季永遠嶄新。大小可以調節,可以讓它冬天溫暖,夏天涼爽,可以飛快地把運動鞋變成涼鞋,拖鞋和皮鞋,有多種式樣選擇,還可以鞋子讓一年四季永遠嶄新。 

未來的房子能防地震,洪水,海嘯等自然災害,能把房子迅速“飛”到任何地方,還能防小偷,就拿有一次吧,我們全家去廣州旅遊,回來的時候,房子里的保護系統卻說:“小偷進來過,但是又被嚇走了。”原來,小偷進來的時候,保護系統自動發出主人的聲音:“今天我們警察局收到了好幾個被偷信號。” :“是嗎?”結果小偷連滾帶爬地逃走了。 

  未來的汽車功能就更多了:它能在你危險的時候出求救信號,它車上的一個按鈕能讓汽車轉換成飛機,還有,它不用三天兩頭去加油站加油,因為它能把二氧化碳轉化成油,車上也沒有空調,因為車子有自動裝置,天暖就會有一種自然涼氣,天涼就會有一種自然的暖氣,還能把車型,顏色隨意變化。 

  未來的人都懂得了感恩,並且把感恩的品德變成常態。人們已經沒有特定節日了,因為他們天天都在過節,天天保護動物,天天都在愛護環境,地球變成了歡樂的家園。 

  未來的科技非常發達,未來的人們心地善良,未來的森林鳥語花香,未來的家裡歡聲笑語,未來的我們充滿希望,未來的世界多麼美好,未來的地球永遠美麗! 

  啊,未來多少美好,那是我嚮往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