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我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裡透紅形象心,掛在枝頭紅着臉。”呆會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能猜出我是誰了。 

  我生活在亞熱帶地區,每到秋天,我就笑紅了臉掛在枝頭,在等着人們來採摘。我的形狀像心一樣,非常漂亮。我的顏色白裡透紅,把我咬一口,哇,太好吃了!香香的,甜甜的,吃了保准你大飽口服,吃了還想吃呢!我的香味常把小朋友的腳勾住,一陣微風吹來,我的香味就向四面散發,一陣陣香味向你撲鼻而來,迷人的香味肯定把你吸引到果樹前。我的吃法很簡單,只要把皮削掉,誘人的果肉就展現在你的眼前。我的作用也很大,有美容養顏和清熱解毒的功效,是不是很棒啊! 

  吃完了記得把削出來的外衣扔進果殼箱,保護環境,綠化地球哦!小朋友,你猜出我是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