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海的女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海的女兒》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王子和公主生活在起后,公主總是好吃懶惰,王子看不下去了。因此他們最終離婚了。

  之從小人魚上了天堂以後,整天悶悶不樂,上帝非常同情她。

  一天,上帝對小人魚說:“我可以實現你的三個願望,說吧!”。小人魚高興地說:“我希望永遠在王子的身邊,我需要三套裙子,一套像太陽一樣金色的,一套像月亮一樣銀色的,還有一套像星星一樣燦爛。”於是,小人魚告別了上帝,來到了人間。

  她來到了王子的王宮,正巧王宮裡要舉行一次連續三天的舞會。於是,小人魚穿上那套像太陽一樣金的裙子。她高興地走進王宮。王宮裡的人們看小人魚來了,以為小人魚是一位公主,,王子看見小人魚來了,就拉上她的手。如果有人要和小人魚跳舞。王子就會說這是我的舞伴。一天很快就結束了。王子想留住她。可是小人魚跑的太快了,轉眼就沒蹤影了。

  原來,她跳進了熟悉的大海和她的姐姐們玩耍,姐姐們看見小人魚時非常吃驚。於是,小人魚把她的事情講給姐姐們聽。

  第二天,小人魚穿上了像月亮一樣銀的裙子,王子已經等她等得好久了,看見她來了,就馬上跟她握手和她一起跳舞。如果有別人要和她一起跳舞,王子就會和以前一樣說這是我的舞伴。第二天也飛快過去了,小人魚和以前一樣悄悄的溜走,王子想留住。可是,小人魚跑得飛快,一轉眼就沒了蹤影。

  原來小人魚和以前一樣和她的姐姐們玩耍。

  第三天,小人魚又穿上了像星星一樣燦爛的裙子,小人魚高興的走進王宮,王子又看見小人魚來了,馬上緊緊地拉着小人魚和她跳舞,如果別人要和她跳舞,王子就會說這是我的舞伴。在跳舞時,王子悄悄的在小人魚手上帶了一個金戒指,小人魚卻沒有覺察到,回去的時候小人魚和以前一樣,跳進了大海。

  有一天,王子在海邊散步,他看見小人魚的頭靠在岸邊,手撐着岸上,左手還帶着一個走時送給小人魚的金戒指,小人魚在和姐姐們說話,根本沒有察覺後面的王子在看着她。過了一會兒,王子緊緊握着小人魚的手,把她拉上岸。於是,金光閃閃裙子又露了出來,王子把小人魚抓得很緊,小人魚想掙脫都掙脫不了。王子對小人魚說:“你當我的妻子吧!”小人魚很愛王子,王子也很愛小人魚。

  於是,第二天他們舉行了一次隆重盛大的婚禮,從此,小人魚和王子開始了快樂的生活。

  三年級:高芸

您正在瀏覽: 續寫《海的女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海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