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我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今年九歲了,是屬蛇的。我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只要微微一笑,就會露出兩顆可愛的“大板牙”。我有一頭短髮,就象一個巨大的蘑菇。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不管遇到多大的事情,都依然開開心心,朋友不跟我玩了、別人跟我搗亂了,這種事情在我眼裡,過一會兒就悄悄地溜走了。

  我非常喜歡讀故事書,一本100——200頁的書,我3天就把它OK了,媽媽說我是加了3天3夜的功,所以這麼快就把它看完了。我看過的書有很多:《三十六計》、《上下五千年》、《讀懂中國》、《水滸傳》、《西遊記》、《徒生童話》等……媽媽常帶我去書店看書,一看就是半天。

  聰明的你,猜出我是誰了嗎?

  河北省高碑店市文明路小學三年級:劉璐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