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我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猜猜出我是誰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長有一個橢圓形的臉,兩隻眼睛黑溜溜的,夏天喜歡穿裙子,冬天喜歡戴棉帽,穿棉襖。 

  我雖然活潑,不過我有很多缺點:做事動作慢,有時四點三十分放學,可等到我做完作業時已經九點了。我吃飯的動作也很慢,飯盛的少一點要費25分鐘才能吃完,多一點要40分鐘,總是因為這個原因挨爸爸媽媽的批評。我的缺點不少可我的優點也不少。我的優點是:嘴特別甜所以親戚好友都說我非常乖巧. 

  我最喜歡畫畫了。我是怎樣才喜歡上畫畫的呢?聽我慢慢道來:有一天,爸爸看到一張學畫畫的宣傳單。上面寫着什麼我不清楚,不過那天晚上,爸爸問我們去不去畫畫?我們都說要去,所以爸爸到畫畫班給我們報了名。一開始我有點後悔,不過學了一兩個星期就有點喜歡了。漸漸地我便喜歡上了畫畫,現在畫畫就像磁鐵一樣緊緊地吸住了我這塊鐵,想拆散都難.我就是這樣迷上了畫畫.請大家猜猜我是誰?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