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我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頑皮。在家裡,我經常把媽媽的圍巾圍在頭上,再拿各種玩具當道具,模仿電視里的卡通人物,做着各種稀奇古怪的動作,常常逗得媽媽哈哈大笑。我還經常搞得媽媽哭笑不得。記得有一次星期天,媽媽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就想幫媽媽幹活。我提來一桶水,倒在客廳里,學着媽媽拖地。媽媽回來一看,客廳變成了小河,我的全身都是濕的。媽媽就想罵我。我一看媽媽要生氣了,連忙立正站好,向媽媽敬了個禮:“長官,對不起,我在學你搞衛生。 ”我就是這樣一個頑皮的小女孩。 

  別看我年齡小又貪玩,我的本事可不少呢!在學校的語文、數學、美術比賽中,我都得了一等獎。我的拉丁舞跳得也很不錯喲!最近我還學會了溜冰,又參加了英語學習。大家可不要小看我喲! 

  大家猜猜我是誰?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