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有兒女新版本(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兒女新版本(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外來生物的奇襲(上)

   "我回來了."一陣大叫,大家都知道,他就是搗蛋專家,劉星!"給我洗手去!"在一旁做飯的"梅梅"劉梅大喊,劉星那副傲相,頓時不見了,他的眼睛比1號硬幣還要大1號!就想老鼠見了貓,"媽...你怎麼.....怎麼在這啊?"劉星的聲音顫抖了.

   "我在家不可以啊,合著這是你家不是我家,我是一個宇宙外星生物來客?"劉梅一臉霸道相,劉星一邊跑回房,一邊大叫:"啊!我家有外星球生物來客,我要成名了!"說完就進去了,過一會,劉星把頭探了出來,問道:"媽,要是我們家成名了,你說,我先跟成龍和拍電影呢,還是跟李連杰,還是JAY(周杰倫)?"

   劉梅說了一句話:"你是不是很想拍?"劉星點了點頭,"那拿生物試捲來給我看看?"劉星小心翼翼的拿出一張紙,給了他媽,然後飛也似的跑回了屋裡,一個震驚全武林的奇功發出,河東獅吼,"劉星你給我出來!"

   攝相師你把鏡頭放大,看看試卷,天啊!12分,哎,看來,劉星難逃一劫了,來,咱們為劉星默默祈禱吧...........

您正在瀏覽: 家有兒女新版本(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兒女新版本(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