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兒得真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兒得真開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玩 兒 得 真 開 心

三、一班  溫加寧

   暑假的一 天,我起得很早,因為今天我要和爸爸、媽媽去鄭州玩兒。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火車大約有20多節,共分兩層,我們坐在第一層第8節車廂上面。我透過車窗看見房子和樹木都在快速向後跑,我們路過鞏義、上街,最後到了鄭州。火車站的人真多,人山人海。

   上午,我們來到鄭州最大的商場,媽媽給我買了和姚明一樣的運動衣,還買了一個奧運T恤衫,我神氣十足,頓時覺得精神多了,好像自己就是一個奧運健兒。

   下午,我們去了鄭州市人民公園,公園裡好不熱鬧。我們來到遊戲區,這裡好玩的真不少:過山車、碰碰車、蹦極、攀岩、瘋狂老鼠、海盜船……。我和爸爸先坐碰碰車,我聽到鈴聲一響就先踩油門,再轉方向盤,碰碰車就開了。我們互相撞對方,這裡充滿了快樂的笑聲。接下來我們又去坐摩天輪,我們坐在摩天輪上,越升越高,升到最高處 ,能看到鄭州的全景 ,高樓被踩在我們的腳下。風景這邊獨好,真是太美了!

   這一天我們玩兒得真開心,回去后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掌握本領,長大了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加美好。

 輔導老師:寧會霞

您正在瀏覽: 玩兒得真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兒得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