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故事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故事續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洛去了后,威爾伯就茶飯不思,幸好夏洛的子女:快樂、阿拉尼、內莉。留下來陪伴着威爾伯。它多麼希望夏洛還會出現。有一天它突然看見夏洛出現了,威爾伯焦急的問:“你好,夏洛,你最近去哪兒?”,“哦,威爾伯我不是,我是夏洛的兒女,夏洛去周遊地球了,夏洛擔心你,所以,特意派我來陪伴你。”威爾伯猜想道:“你是快樂?”“噢,我就是快樂”,自從“夏洛”來到,威爾伯就吃吃睡睡,心情快樂的像盪鞦韆。有天,朱克曼先生在家的窗口,突然聽到: 

  “伊迪絲,把威爾伯宰了吧!”, 

  “啊?為什麼?弗恩會同意嗎?”伊迪絲問道, 

  “伊迪絲,現在威爾伯每天都加餐了,還睡着乾草哩!時間一久,怎能養活?它已經得獎了,並且威爾伯現在已經成了大肥豬了,還要威爾伯幹什麼?現在威爾伯是一頭真正豬了。 

  弗恩不想殺威爾伯,她希望威爾伯一直陪伴着她,在弗恩心裡威爾伯不是豬,而是一個朋友。 

  那……好吧!” 伊迪絲攔不住,只好同意了。 

  威爾伯從心裡明白,弗恩是它的朋友,威爾伯不想讓弗恩失望,所以,威爾伯制定了詳細的行動計劃, 如下: 

  首先參加了“豬瑜珈”,此後參加了“豬美術”,接着參加了一系列鍛煉活動。它在快樂、阿拉尼、內莉鼓勵、幫助下,又成功獲得“豬某某冠軍”,快樂給威爾伯的鼓勵也更是一點也不亞於夏洛,夏洛的兒女子子孫孫一直陪伴着威爾伯,蜘蛛愛的大網也一直在,一直在做有意義的事情。 

  很多年以後,威爾伯也生了小威爾伯,它們一大家人和快樂、阿拉尼、內莉的兒女其樂融融……,以後還拿了更多的冠軍。 

  從此,威爾伯幸福的安享晚年。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故事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