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江南第一石窟——通天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第一石窟——通天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江南第一石窟——通天岩 標籤:龍游石窟作文 石窟作文 龍門石窟作文 江南作文

  今天,我來到了名勝古迹的通天岩。聽導遊說:“通天岩景區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AAAA級旅遊區,景區位於贛市城區西北郊6。8公里,總面積6平方公里,具有‘丹霞地貌獨特,石窟文化深厚,文物古迹重多,生態景到宜人。’四大特點。”

  我在遊覽的地方還看見了好多被水泥封住的喇吧。說的是古代的歷史和通天岩現在的樣子,等等。其中我聽到了這裡的人文景觀豐富、核心景區通天岩石窟,有唐宋至民國時期佛龕像359尊、摩崖題刻128品,以及千年古剎廣福林等景點。千百年來蘇東坡、王陽明、蔣經國,等名人履跡所至,使通天岩名揚四海。

  聽完后,我來到蔣經國的舞廳。在舞廳里有幾副照片,幾張沙發和一個舞台、還有一個框框裡面有蔣經國的《新贛南家訓》導遊讀了一遍后,說:“其中,‘青菜豆腐最營養,三鮮海味壞肚腸。’這句話最好。”

  我又來到晃橋,走起來,一開始左搖右擺,我就扶住欄杆才提心弔膽的走過去。真想再過一次晃橋。

  接着我又去瞭望江亭,在望江亭上面風十分涼爽像在親吻你的臉頰,還看見了整個贛州,我想:我要好好學習讓祖國更加繁榮昌勝。

  通天岩的景色數無勝數是贛州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又是南第一石窟有時間好好去遊覽,哦。

  厚德路小學三年級:劉卓怡

您正在瀏覽: 江南第一石窟——通天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第一石窟——通天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