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竊讀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呤呤”放學了,我如在地獄中被魔鬼追趕似的跑回家,“專心致志”的做起了作業,你可不要以為我真的在做作業喔!你只要在那個時候走過來,就會發現我的膝蓋上正頂着一本書,這個時候你就明白———我正在竊讀呢! 

  我竊讀的書一般都是漫畫書,而且,我很少被發現過。我竊讀時耳聽八方的聲音,一但有腳步聲,我就會馬上把書放到下面的一個原來打算放鍵盤的抽屜里,所 

  以,爸媽進來的時候,看見的都是我在認真的做作業。 

  不過,紙是包不住火的。我爸媽慢慢地發現我做作業的速度起來起慢,不禁起了疑心,終於有一天,我爸媽發現了我的竊讀,結果我被罵了一頓。 

  那天以後,我開始認真地做作業,我空出的時間越來越多,我就用這些時間看書,學到的知識也越來越多,我終於擺脫了這種提心弔膽的竊讀生活。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