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遊戲--拔老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遊戲--拔老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拔老根”,你一定不會陌生,這種遊戲已經“流傳”了很多年了,聽說爸爸媽媽小時候也玩過“拔老根”呢!這不,我也迷上了“拔老根”的遊戲了。 

  一天,我在樓下玩,看見有兩個同學在玩“拔老根”的遊戲,我趕忙走上前去看。只見他們兩個正在地上找“老根”,兩方都找好后,比賽開始了!兩個人一會你往前,一會我往後,只聽“咔”的一聲,一個同學一下子摔了個四腳朝天。

  我也躍躍欲試了!我找到一片中意的葉片后,對手也來了。我拿出剛剛準備好的葉片,除去葉脈和葉片,只留下“老根”,一場激烈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我把我的“老根”交叉在對方的“老根”後面,比賽開始!我們都各自往各自的方向拉,拉來拉去,還是沒有斷的,我們都不約而同地使了勁。突然,我和對方的“老根”都同時斷了,我們倆不分上下,比賽的結果自然是平局了。

  真沒想到,一片小小的樹葉竟能玩出這般好玩的遊戲,你也抓緊來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遊戲--拔老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遊戲--拔老根 暫無評論